白樾

破厕所aso 1st year
dtcg重度爱好者
粥游月卡玩家

2018.05.01 上海总结
Part 2 About Kiki
我好像蛮少提到许佳琪这个人。
一言以蔽之,这是戴萌在团内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
默契,从这两个人的外表开始,蔓延到气场,到合作舞台,到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我一直觉得,呆驼就像每个人生命中都有过的那段最纯粹的友情一般,嬉笑怒骂,彼此扶持,欢喜冤家,磕磕绊绊,从无知无畏的青葱岁月一直走到颤颤巍巍的鬓角斑白,也许以后还会在同一块广场上看到她们依旧滑稽的尬舞场面,在同一家养老院看到她们历来幼稚的互怼游戏——多好啊,想想就让人不紧莞尔。
当然除了那些打打闹闹的愉悦外,伤痕累累的过往也是这两个人彼此分享的独家回忆,在那些不为人知的被伤痛笼罩的时光,能有彼此相伴,三生有幸。
在拿到许佳琪家应援会发的pl之前,我一直不知道kiki的应援色是什么,但是潜意识里觉得,这个女孩,该是红色的,热情,耀眼,火一般的燃烧,花一般的绽放,赤诚,简单——事实证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饭了两年戴萌,对她身边的人的品行也摸得差不多了😂
”我不配做她的好朋友,我怎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说实话,在戴萌带着哭腔重复许佳琪这句话时,我便认定了这两个人会是一辈子的”酒肉朋友”——有我一口酒喝,便有你一口肉吃👌
天再高我的快乐至上,
绝代双骄,不过如此。
笨拙又单纯的许佳琪,细腻又温柔的戴萌,
一起,走花路吧
(ps悄咪咪bb一句,就许佳琪女士这个脸,不红简直天理难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