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樾

破厕所aso 1st year
dtcg重度爱好者
粥游月卡玩家

2018.04.30 上海总结
Part 1 About Diamond
说起来,直到再一次坐在嘉兴路的剧场里面,望着那几尺见方的舞台,我才有了真的爱了这个人很久了的实感。
15,16,17,18,她在这个小小的剧场中已经度过了四届生诞祭,我在第二届入坑,之后的两年都有幸在现场见证她精心准备的节目,和她难得敞开心扉不吝啬眼泪的几句知心话。
我记得很清楚,去年你说”我还不敢说自己能够带领S队”,那时候的你忆起一年半以前突如其来的队长更迭,依旧觉得对不住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们,也没有十足的底气把你的声音传的更高更远,即使其实你已经做的足够优秀,足够恪尽职守,力挽狂澜;匆匆转眼,又是一年夏日将近,365天过去,你熬过了734和队伍公演的冲突,熬过了身体透支和完美的舞台表现的矛盾,熬过了外界对你形象变化的恶语相向,熬过了生活和工作的难以平衡,熬过了又一届总选,又一届风尚,又一届b50,最终熬过了人人自危的组阁,成了本部唯一幸存的元队长。今年你说:”希望大家能给我带领S队的底气”,真好,即使痛哭流涕过,即使不得不面对你无法改变的分别,即使运气真的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即使许多时候不由得不听天由命,你依旧意气风发,放下对未来不确定的踌躇与对过去不甘心的恼怒,珍惜每一次舞台,用心每一次表演,短短的生诞特殊环节的三个节目,你记得不得不被放弃的《缘尽世间》,记得自己一直以来执念的《人鱼》,记得粉丝心心念念的《show》,蓝衣,红衣,时装,古风,每个故事都有你自己的piont;本该自己发言的环节,你把更多的时间让给依旧未来可期却被现实打入谷底的后生,你在台上哭的梨花带雨,我在台下苦的痛彻心扉,一个把”责任”和”热爱”贯彻在生命中每个瞬间的人,无论是做队长,还是做偶像,你都是top中的top,无可替代的启明星。
”没人能比你做得更好。”
来自你三年前送给莫莫的信。
我得郑重其事的告诉你,你也是,我亲爱的小傻瓜。
我还会爱你很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