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樾

破厕所aso 1st year
dtcg重度爱好者
粥游月卡玩家

2018大萌生祝
曾听过很多难听的话
幸运的是我没被打垮
其实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差
现实并不能让我趴下
我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她告诉我爱有多强大
她让最暗淡的过往开出了花
微笑是面对人生最好的办法
                                   ——《谢谢你》
这一年,你真的,辛苦了。
磕磕绊绊,起起伏伏,有过攀升也有过低谷,但总算心如止水地走到今天。
2017,真的像你说的一样,本命年里是非多,那些训练中的煎熬,那些唾弃中的坚持,那些迷茫中的不甘平庸,那些坎坷中的相互扶持……
总选,风尚,b50,以及为这个轮回画上句点的组阁,总算都结束了。
11名,1名,7名。
你用行动证明,投给你的每一票,你都不会让它失望。
如此,足矣。
你还在这条路上继续走着,守着你的队友,护着你的家人,爱着你的粉丝。
而我也会继续陪你走下去。
你在我在,初心不改。
一点小小的祝福,希望能传达给你,
Happy Birthday,
and
Keep going……
                                     ——2018.2.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