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樾

破厕所aso 1st year
dtcg重度爱好者
粥游月卡玩家

2017总结

那年十九——冀北说流年
        
直到还有五个小时今年就要结束的时候,我才开始掏出手机来编辑这篇年终总结,想想去年30号的时候就已经发出的稿件,不得不说今年的自己还真是忙碌又颓废,就这样匆匆忙忙地送走了自己的2017。
        

二十岁,是个什么概念呢?说实话刚刚过完生日半个月的我也不是很懂,十几岁了十年,一转眼就是要奔三的人了,还感觉有些不真实。
        
比起上一年,我的2017在生活上真的没什么值得纪念的大事,无非就是克服心理负担在ddl之前跑完了两个800m;熬了一个寒假通过了高数的补考,又熬了一个暑假通过了法双第一学期的期末测试;在孙瑜和李紫妍的陪同下回到了我离别7年的第二故乡多伦;在不断的上火发炎中背过了四本教材和十二个景点的导游词;经历了难忘的四天在宁夏的乡村里体验了夏日实践的艰辛;在将近年末的时候被戴萌和舍友双重诱惑掉进了王者荣耀的大坑……总而言之说起来是很平淡的一年。
        
不过在生活之外,作为粉丝的追星生涯倒是精彩无比:
        
1月7号,在同学们都奋笔疾书准备期末考的时候,我准备了一桌子的零食看了一下午的b50,并且分别在狼自和我的舞台的时候适时尖叫;
        
4月16号,人生中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车票都剧场门票,行程安排,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在戴萌白手起家的地方见证她本命年的生诞演出;
        
4月17号,赶了一夜的火车硬座回到北京,又爬墙到798追了爱奇艺无与伦比发布会的外务,感受到了透支生命追星的刺激;
        
4月27号,在734北京巡演之前,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握手会,紧张兮兮的准备了两三天的话,还是在面对面见到她的一秒忘了个精光;
        
11月1号,水立方的恣在家家具品牌发布会,跟着穿着总选同款小裙子的戴萌一起在台下完全不顾别人眼光的死命甩毛巾,真切地感受到了《机尾云》的魅力;
        
12月7号,又是在悠唐的小门厅内,第二次参加握手会,人生第一次合影&签名get……
        
日子还长,我大概也不会这么轻易出坑,所以还能陪戴萌走过很多个握手会,很多个一年。
        
也希望,我能陪着自己,问心无愧的,走过未来很多个,一年又一年。

至于情感上的经历……瑜瑜还算成功的通过了她人生中的第二次高考,从开考那天到成绩出来,其实我都一直保持着紧张又无措的状态,我想过很多次在她高考之后就和她坦白我的心意,结果拖到成绩下来,又拖到志愿报完,拖过她的生日,我的生日,直到年底,我也依旧没有勇气把那些藏在油腻问候中的真情实感诉诸言语,大概我就是这样一个害怕改变也害怕尝试的人,也许在真正足以动摇根基的大事出现以前,我会就这样一直胆怯下去,我知道她不会喜欢我,所以,朋友,就够了。

我的二十岁,2018,拜托,请通向光明的彼岸吧。
 

2017.12.31

于燕郊

评论